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文:戴云;图:戴云;审核:张婕英    发布时间 : 2020-05-11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当前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有序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先后来到食品学院、设计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当前,各学院把“稳就业”作为当前学生工作重点,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等部署工作、研讨方法,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及校友力量,形成了就业工作全员合力,并能摸清底数、分类指导,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指导举措。食品学院充分发挥一流学科优势特点,聚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为学生拓展优质就业岗位;设计学院根据不同毕业生的毕业去向选择,跟踪服务、精准指导;物联网工程学院密切关心每一位毕业生,根据学生毕业论文完成时序,合理组织学院春季招聘会的开展。

戴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当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特别感谢毕业班辅导员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的付出。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集全院之力,分担就业辅导员的工作压力,攻坚克难,面对毕业生求职中的问题,要细致、耐心地指导,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并根据就业数据上报要求,落实一个上报一个,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赴食品学院调查现场

赴设计学院调研现场

赴物联网工程学院调研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66618590,85913517,85913520,8519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