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宋肖飞 图:胡国顺 审核:张婕英    发布时间 : 2020-12-2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2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人社厅副厅长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文浩馆311会议室设分会场,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包晓东、就业促进处副处长吴国忠、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祖焱一行前来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毕业年级专职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共同参会并认真领悟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我省就业工作方面尚还存在的不足,并详细安排部署2021年就业工作。苏春海指出,各高校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二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书写合格答卷;三要深刻把握国内国外形势,化危为机应对变局;四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并对奋力开拓2021届毕业生就业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持续打造江苏智慧就业新业态,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重点就是要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施精准管理;二是广开就业渠道,促进多元就业;三是强化就业指导,实施精准服务;四是立足智慧就业,提升服务水平;五是强化统计评价,发挥反馈作用。

2020年我校毕业生7335人,受突发疫情影响,是近年来就业形势最为困难、最为严峻的一年。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政府安排部署,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把拓宽渠道、优化指导、精准服务作为重中之重,较为出色的完成了工作目标。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必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把生涯教育、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办实办好,全力保障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充分且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66618590,85913517,85913520,8519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