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优秀团队终审答辩会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周止信,图:凌霓、马伟垚,审核:张婕英    发布时间 : 2021-04-05    点击量:

4月1日晚18:30,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优秀团队终审答辩会于文浩馆311举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荣华,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苏晓晋,招生就业处、招生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李金杰、招生就业处孙鹏、招生志愿者协会会长聂国庆、副会长邱慧敏、刘子琳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此次答辩会,14支优秀团队答辩选手来到现场参与角逐,答辩会由招协项目活动中心副部长杨谢冰清主持。

活动伊始,杨谢冰清首先介绍了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3422名江南学子参与中学回访宣讲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737支团队进行了线上宣传,133支团队进行了进校实地宣传,合计870支团队,覆盖27个省(区、市)的959所重点中学。同学们向学弟学妹介绍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资助育人、就业创业、本科招生政策以及江南大学美丽的风景,展现江南的暖暖温情和江南学子的青春风貌!

随后,14支终审团队答辩选手分别从团队介绍、前期准备、宣讲流程、宣讲效果、创新之处、活动总结等方面汇报展示了中学行活动成果。评委们在提问环节中给予各团队更优化和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总结点评,她指出今年是江南学子中学行活动举办的第四个年头,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回访母校的活动中来,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付出。同时疫情及新高考改革给招生宣传工作带来的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要因势而为、因时而变,对各团队线上线下多样式的宣传优势表示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最后,她希望每一位江南学子始终保有对母校的自豪感,传承江南情怀,传递江南温暖,讲好江南故事。

最后,本次答辩共评选出2支一等奖、4支二等奖及8支三等奖优秀团队,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至此,“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终审答辩会圆满完成。

情系母校,鼋梦江南!2021年“江南学子中学行”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传承热爱和情怀,继续心系母校学弟学妹,为他们加油鼓劲,冲刺高考!


答辩现场

张婕英总结点评

颁奖仪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66618590,85913517,85913520,8519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