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公告 > 正文
快讯丨江南大学2020年高考录取信息发布(8月16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8-16    点击量:

江南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正在进行中

截至8月16日17:30

各省(区、市)录取分数线如下: 

 

 

一、艺术类  

  

(一)美术设计类

 

(二)音乐学(师范)

 

 

(三)舞蹈编导

 

 

二、国家专项计划  

 

录取结束省份:河北、山西、内蒙古、青海、广西、宁夏、黑龙江、安徽、河南、江西、贵州、重庆

 

三、高校专项计划  

 

录取结束省份:内蒙古、青海、江苏、广东、浙江

  

四、高水平运动队  

  

录取结束省份:山东、河北、浙江

  

 

 

各位考生可通过“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首页-“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同时可进入“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考生录取需经过投档阅档审批等程序,每批次录取均需要一个周期方可完成,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发布录取信息,同时录取通知书也会陆续寄出,请考生和家长保持电话畅通,耐心等候。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安全提示: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通过EMS方式一次性地将《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邮寄给新生,不再另行寄送其他材料,也不授权任何单位寄送和发放任何材料!学校不以任何形式向新生收取除学杂费之外的费用,也未安排任何人员在线上线下推销任何物品!请新生谨防诈骗!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0510-66618590,85913517,85913520,85197355